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优秀港澳台侨毕业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院系:

20122013学年优秀港澳台侨毕业生奖学金评审在即,请各院系按照本通知,做好本次评奖工作及相关材料的上报工作。本次奖学金评审奖将继续采用学校的学习信息一体化系统实施网上申评,无须报送纸质版申请材料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20137月毕业的正常学制内的全日制港澳台侨本科学生

 

二、申请条件

1.遵纪守法、尊师爱校、品行端正,无任何违规违纪记录;

2.关心集体,在各项活动和工作中表现突出,对学校有贡献;

3.在校期间勤奋学习、成绩优良,2012-2013学年上学期所修全部课程成绩需达到及格以上(补考及重修均不能申请)

 

三、奖励标准

不分等级,每人奖励人民币2000元。

 

四、名额分配

详见附件1

 

五、时间安排     

 1.学生网上申请及审批时间要求

1)学生网上申报时间:2013419424

2)学院网上评审时间:201342553

3)学院网上公示时间: 20135456

4)学院网上上报截止时间:201356

5)全校网上公示时间:201351016

2.学生纸质版申请材料时间要求

学院纸质版统计表提交截止时间为201356,学生材料提交时间根据学院的具体通知安排进行。

 

 

六、说明

1.请获奖学生及各级评审管理员在规定的时间登录学校主页http://www.jnu.edu.cn 使用校园卡及密码登录暨南大学信息门户进行奖学金申请和审批操作具体操作步骤查看本通知附件及补充说明。

2.请获奖学生和参与评审的老师密切注意本次奖学金的申请时间及各级评审时间,切勿耽误申评工作,否则系统将自动关闭请严格按照本通知时间安排进行;

3.学生申请步骤请查看附件2,各级操作员老师系统操作指南请查看附件3

4.在申评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请及时请与学校信息管理办公室赵老师联系,电话85220474

5.本次评审不再填写纸质版申请表,为保证本次评审的顺利进行,请及时上网提交申请。

6.各学院需以学院为单位填写好汇总表(附件4并将学生填写的申请表按照统计表顺序排列201356日前上交电子版材料至1434513045@qq.com

7.港澳台侨学生可以同时申请“毕业班优秀学生奖学金”,但是原则上不可以重复获奖。


    附件1:学院名额分配.doc

    附件2:奖学金系统使用步骤说明(学生申请步骤).doc

    附件3:奖学金系统各级管理员操作指南(班主任、辅导员).doc

    附件4:2012-2013学年优秀港澳台侨毕业生奖学金汇总表.xls


                                              学 生 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九日

 

更新时间:201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