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我的家·我的梦”宿舍文化创意PPT大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我的家·我的梦”宿舍文化创意PPT大赛的通知

 

引导广大同学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充分体现侨校特有的社区文化,组织各类学生在暨南园进行文化交流,在全校组织开展 “我的家·我的梦”宿舍文化创意PPT大赛,活跃宿舍文化生活,打造暨南温馨家园,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四校区全体在宿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采取组队方式参赛,每支队伍由13个宿舍全体成员组成,确定队长1名,指导老师1名。指导老师可以是专业导师、班主任、辅导员,或学生处、研工部老师担任。

 

二、比赛内容:

以“我的家我的梦”为主题,内容包括宿舍成员简介,主要展示大学期间宿舍内生活环境、宿舍成员成长轨迹、以宿舍为单位参与的各类学术、文体、公益等类型活动、自发组织开展的集体聚会和外出郊游等,能够反映健康积极的大学宿舍关系和生活行为的活动,其中,反映宿舍生活及楼栋文化活动片段的照片不少于照片总数的一半。参赛PPT作品不得抄袭、造假,如出现违规行为,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三、比赛形式:

PowerPoint格式为载体,将文字、照片、录音、视频等素材融入所制作的PPT,还可配旁白讲解和背景音乐,展示参赛队伍所在宿舍和宿舍之间的生活与交流特色。PPT播放总时长不超过6分钟,建议设置为全程自动播放。

 

四、报送方式:

531下午,各学院完成报名汇总表(附件1)、报名登记表(附件4)和参赛作品发送至oscb@j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学院名+我的家我的梦PPT”。建议600人以上学院报送两个以上作品,600人以下报送一个以上作品。

五、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评审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指导老师奖。分别给予荣誉证书及总价值为800元、500元、300元的奖金和暨南特色纪念品奖励,并推荐报送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校社区文化PPT展示大赛。

 

五、联系咨询

联系人:何力,陈敏

电话:020-85220414020-85226399

 

                         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

201354


附件:2013年“我的中国梦”---“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系列活动报名汇总表.zip 

更新时间:201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