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各学院做好2013年本科新生训练营具体培训安排二次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

经与校区及学院协调,现将整理后的2013年新生训练营各学院具体安排反馈给学院,请各学院再认真细致地审查一遍学院的具体安排,确保科学合理,便于组织,并于718日下午500前将各学院最后定稿的具体安排发至学生处学生学习发展中心邮箱:osldc@jnu.edu.cn ,在定稿确认过程中,请各学院注意以下几点:

1.   学院必须安排的活动中,增加了及“给即将毕业的自己写一封信评比活动及学习理解《学子铭》征文比赛两项活动,这两项活动的具体方案请届时查看2013年新生训练营工作通知文件(OA稍后发文),并请各学院根据比赛方案做好相关的组织评比工作。

2.   在闭营仪式开始前增加了拉歌比赛,该比赛具体方案也请参照同时2013年新生训练营工作通知文件,请各学院提前做好歌曲的选定及排练工作。

3.   个别学院还缺的必须安排项目已经以红色字体标注在学院安排的文件中,请各学院注意补充。

4.   请各学院尽量将表格中未能确定的活动地点、组织人员等内容补充完整,反馈后的文件将在近期就进行排版印刷至各学院学员证胸卡的内页,请各学院务必尽量提供明晰的安排日程,以便新生查看,也方便学院开展工作。718日之后学院再做出的修改及补充的内容将无法保证印刷至学员证胸卡的内页,请各学院注意。


附件:2013年学院学生训练营具体安排.zip

 

   

 

学生处

 2013715

 

更新时间:2013-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