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暨南大学2012-2013学年学生暑假温馨提示

亲爱的同学们:

经过一个学期的认真学习,特别是期末的紧张复习、考试,我们即将迎来2013年的暑假,为使大家享受一个快乐、平安的假期,特向同学们发出以下温馨提示:

一、放假时间安排

学生的暑假放假时间为720—829日,830日返校注册,92日开始上课。假期结束后,请大家按时返校,确有原因不能按时返校的,应提前向班主任、辅导员、学院报告。

二、离校前应注意的事项

1、暑假留校登记及安全管理的安排,详见各宿舍楼栋公告栏中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通知,或咨询楼栋宿管员;

2、离校前要整理好个人物品并放置有序,衣柜、抽屉、箱包上好锁;

3、不要在寝室里存放现金和贵重物品,手机、手提电脑应随身携带,妥善保管;

4、离校前寝室内电器插头应拔下,关闭电源开关,确保消防安全;

5、最后一个离开寝室的同学,一定要关好门窗,关闭所有电源,熄灭所有火种,临走前跟宿管做好登记。

三、放假期间注意事项

 1、遵纪守法,不参与传销、赌博和迷信活动;

 2、遵守社会公德,维护公共利益,树立高尚的荣辱观,维护个人形象和学校声誉,为社会和学校稳定尽公民与学子的义务,在外多宣传学校;

 3、在家要注意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同学、朋友聚会少饮酒,醉酒伤身;

 4、孝敬长辈,多与家人交流,主动承担家务;

5、注意选择安全的交通工具和环境,遵守交通规则,遇有突发事件时要沉着冷静,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要主动寻求帮助甚至求救于警察。

 6、走亲访友要注意交通安全,外出时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安全防范,出门在外应随时保持通信通畅,以便与家人和学校保持联络

 7、积极参加健康有益的活动,充分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最后,祝同学们回家一路顺风!祝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学业有成、万事如意!

 

学生处

2013717

更新时间:2013-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