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校本部2013年本科新生训练营集体创意造型、武术及队列汇演的通知(候场区域有更新)

 

各学院:

根据学校新生训练营工作安排,新生训练营集体创意造型、武术及队列汇演将于913日早上6:30-8:00举行预演,914日早上6:30-8:00举行正式表演。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为保证训练时间,请各学院抓好学生出勤,武术学习及队列训练期间(10-12日),全体新生和学院负责辅导员、新生入学教育助教、新生训练营考评小组须在6:50前达到指定训练场地。各单位当日出勤率次日进行公布。

2.集体创意造型在13日进行彩排,14日进行正式展示。13日、14日全体新生和学院辅导员、新生入学教育、新生训练营考评小组须在6:20达到旭日运动场,并在6:50前完成集体创意造型,集体创意造型完成后退到各学院指定位置,准备武术及队列汇演。

3.武术及队列预演(13日)和正式汇演(14日)期间,各学院7:00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武术及队列表演,汇演结束后全体新生进行武术及队列合演。

4.各学院在武术及队列汇演时,在队列出场和入场的进行过程中要齐呼口号,口号内容由学院自定,内容要求积极向上,振奋精神,声音洪亮,整齐划一。

5.武术及队列汇演出场顺序由各学院辅导员91010:00在大礼堂抽签决定,体育部、新闻与传播学院与文学院新生组成联队进行表演。

6. 武术及队列训练和汇演期间学生着装要求:所有新生统一穿着营服,运动裤和运动鞋。请新生不要携带书包以及个人贵重物品,以防被盗。

7.武术及队列汇演时,各学院新生在田径场跑道候场区域由抽签顺序决定,具体位置见附件1

8. 武术及队列汇演比赛评分标准见附件2

9. 913日武术及队列训练预演结束后请各学院辅导员在主席台下方领取新生《校史校规/安全教育/学习生活》知识测试试卷,并做好测试安排,测试完毕后将试卷于913日上午1130前交回学生处资助管理办公室(行政楼321室)。

 

学生处

201399

 


附件1:武术及队列汇演各学院在旭日田径场跑道候场区域示意图

 

 

附件22013年本科新生训练营武术及队列汇演比赛评分标准

1、动作规范,整齐划一,方法清楚,劲力顺达,节奏分明,手、眼、身、步协调配合,能熟练完成动作;进、出场有序,队列整齐,步伐有力,动作标准,精神饱满,声音洪亮,服装统一, 90分以上。

2、动作规范,比较整齐,方法清楚,劲力比较顺达,手、眼、身、步能较好配合,能比较熟练地完成动作;进、出场较有序,队列基本整齐,动作较规范,精神较饱满,声音较洪亮,服装较统一, 8089分。

3、动作比较规范,方法比较清楚,能完成一般动作,7079分。

4、动作无大错误,方法基本能体现,动作虽有不协调现象,基本能完成动作,6069分。

5、动作不规范,方法不清楚,不能完成动作60分以下(不含60分)。

 

更新时间:20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