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3年新生训练营相关重要事项说明的通知(二)

 

各学院:

新生训练营各项工作正在顺利开展,现有相关重要事项再说明如下:

1. 各院系各级学生组织严禁在新生训练营期间开展招新宣传活动,以免影响新生参加新生训练营的活动。各学生组织可以在新生训练营结束后进行招新宣传,特此再次强调,请各学院遵守

2. 新生训练营安全教育培训、校史校情教育各学院座位安排已经挂到学生处主页,请各学院及时查看。请各学院务必安排学生提前15分钟入场就坐,讲座现场严禁带早餐和食品进入,请各学院通知每一位新生,届时考勤组将会进行严格考勤。

3. 各学院在新生训练营期间严格对新生的纪律要求,特别是各大型活动及讲座培训时的现场组织纪律,做好各项活动的考勤工作。今年新生训练营的考勤不再在胸卡上盖章考勤,请各学院在学生工作群共享里下载考勤表来进行考勤。同时新生训练营考评小组也会对各学院的活动出勤和纪律表现进行检查和考评,并将定期公布考勤结果。

4.请各学院务必认真组织新生开展好武术学习和队列训练,辅导员和新生训练营助教每天务必于650准时到位,行动迅速,积极配合体育部做好武术及队列汇演评比工作。关于武术学习、武术及队列汇演及集体创意造型的组织工作已经发布了专项通知,请各学院及时查看,并遵照执行。

5.请各学院及时到学生处办公室办理新生训练营活动经费借款,今年的岭南文化考察各学院可按照新生人数报销每人20元的车费,请新生训练营结束后各学院根据新生总人数统一提供正规的发票进行报销,各学院应本着节约的原则,利用好学院新生训练营活动经费。

6.各学院在组织岭南文化考察活动时,应尽量避免扎堆,不要过多地集中在花城广场、广东省博物馆等地,形式和行程尽可能多样化。

7.各学院应在闭营仪式当天提早到场组织学生进行拉歌练习,务必带营旗和院旗,应安排专人负责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挥旗、指挥合唱等,营造热烈的气氛。

8. 请各学院务必保管好新生训练营的营旗和旗杆(旗杆在闭营仪式当晚发放),明年重复使用,以免物资浪费,如有遗失,各学院需自行制作。

9.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务必要参加开学典礼暨开营仪式、升旗仪式、武术与队列汇演、闭营仪式暨迎新晚会等活动。

10.请各学院于913日上午1200前报送将新生训练营闭营仪式领奖代表名单及其联系方式(优秀学员代表1名、优秀学生干部代表1名、学院团体奖领奖代表2名共四名)报送学生处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珠海校区报送珠海校区学工办),并通知本部及华文校区各领奖代表于914日下午330着营服及深色长裤,佩戴校徽到本部大礼堂集中排练,不得缺席,珠海校区另行通知。

11.今年继续评选新生训练营优秀营员和优秀学生干部,各学院评优名额详见附件1请各学院于920日之前将《2013年本科新生训练营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登记表》附件2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报送学生处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行政楼322室),电子版发至osldc@jnu.edu.cn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1399

更新时间:201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