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加强师生沟通,共建美丽校园——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开展午餐交流会



62日中午,校领导与学生代表午餐交流会在石牌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孙副书记、总务后勤管理处黄沿忠处长、体育学院梁伟副院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朋军副部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张文龙副部长、校团委伍秀君副书记以及本科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学生代表汇报石牌校区篮球场专项调研,内容涵盖石牌校区篮球场的基础设施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举办校园体育赛事对篮球场的需求情况等方面。孙副书记和相关部门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意见和建议并逐一回复同学们的问题。

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调研工作,指出篮球运动是广受欢迎的大学生运动项目之一,相关职能部门要重视和尽快落实解决设施设备的修缮问题。此外,孙副书记提出,学生代表要继续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了解同学们的想法,将热点问题及建议及时反馈给学校;学校各职能部门要关心学生的合理诉求,及时处理学生的诉求和意见;学校领导将继续加强与学生代表的沟通与交流,定期召开师生交流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想法与诉求,助力学校建设发展。


                                                                                                                       图片:杨知怡
                                                                                                                                文案:林嘉玲
                                                                                                                                审核:张文龙、聂良波



更新时间:2023-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