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开展学生受灾情况摸排并做好关心慰问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12月18日,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12月19日新疆克孜勒苏州阿图什市发生5.5级地震,受地形地势、房屋建设、地震时间等多因素的影响,地震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了重大损失。

学校于19日上午第一时间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及时摸排了解学生家庭受地震及其他自然灾害影响的情况,并及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渡过难关。

学校密切关心每一位学生及其家人的生命安全,目前,国家抗震救灾工作不断深入,请各单位进一步开展学生受灾情况摸排,同时做好受灾学生的关心慰问,及时了解学生思想和生活状况。

各单位根据摸排情况填写《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信息汇总表》(附件1),按照每日一报的原则,在每日上午12:00前将最新受灾信息电子版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oxszz@jnu.edu.cn。 

 



附件1.学生家庭受灾情况信息汇总表.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20日 


更新时间:2023-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