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23级港澳台侨本科新生岭南文化考察“岭南文化讲解员”选拔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港澳台侨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帮助港澳台侨学生在实地考察、亲身讲述中感受岭南文化的魅力,成为岭南文化传播的使者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开展了2023级港澳台侨本科新生岭南文化考察“岭南文化讲解员”选拔活动经全校征集、学院推荐,共收到96部讲解短视频作品,经专业评审综合评定,现有12部讲解短视频作品3个组织单位拟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31221日至1225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书面或电话向学生处反馈,反馈情况时请署真实姓名并具体说明情况。

联系人:老师,联系电话:020-85222317,邮箱:liny0101@jnu.edu.cn


附件:2023级港澳台侨本科新生岭南文化考察“岭南文化讲解员”选拔活动拟获奖名单.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1221

更新时间:2023-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