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暨南大学2023年学生工作年度评优会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集体和个人的经验交流,激励全体学生工作干部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管理水平,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学生工作年度评优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12月27日(星期13:00-17:30

地点:石牌校区惠全楼219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各单位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

三、评选奖项

1.学生工作先进集体

2.暨南红棉奖

3.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

4.优秀本科生班主任

5.优秀学生工作者

四、评选方式

1.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由本人进行限时3分钟的事迹陈述。

2.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由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进行限时4分钟的事迹陈述集体事迹陈述后,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本单位推荐参评暨南红棉奖、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的候选人进行各不超过1分钟的简单介绍。

3.推荐参评暨南红棉、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和单位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进行各不超过1分钟的简单介绍。

4.评委根据候选人和候选单位事迹陈述,结合评选要求本科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候选单位优秀学生工作者候选人进行评分优秀本科生班主任候选人暨南红棉奖候选人进行投票。

、注意事项

1.准备材料参评各奖项的集体或个人均需PPT形式进行现场事迹陈述考虑到参评暨南红棉奖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个人事迹现场介绍时间控制在1分钟,建议上述奖项的参评准备1PPT学院为单位进行PPT汇总一个PPT文档包含参评的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暨南红棉奖、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PPT展示顺序保持一致PPT比例建议使用16:9。

2.发送材料请以学院为单位122612:00前将参评各奖项候选人或候选单位的陈述PPT发送至邮箱oxsc_sldc@jnu.edu.cn以便提前调试。发送材料联系人:杨三禧,联系电话:85227090

3.提升欢迎同仁观摩学习互学互鉴中提升工作水平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12月25日


更新时间: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