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充分展现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促进他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拟从各高校2022—2023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中遴选优秀代表通过主流媒体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现将学校报送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送名额

每个学院(研究院)可报送1名

二、报送材料

(一)个人简介。内容包括学生姓名、民族、政治面貌、学校、院系、专业、入学年份、学段、所获奖项和荣誉(校级以上)、科研成果、简要事迹等。所获奖项和荣誉应按奖学金、荣誉称号、竞赛等为序排列,同一类奖项按级别由高到低排列。简要事迹要突出重点,有具体内容或成绩作为依据和支撑,充分体现学生特点。个人简介可参照示例编写,详见附件1,总字数不超过300字。

(二)个人成果统计表。内容包括推选学生个人信息、所获奖项和荣誉、科研成果、实践经历等,仅填写最具有代表性的奖项、荣誉和成果,详见附件2

(三)个人照片。推选学生近期正面免冠彩色证件照一张,白色背景,JPG格式,大小不低于3MB。

三、报送时间

请各学院(研究院)于2月29日16:00之前将推荐学生的电子材料(包括“XX学院XX个人简介”、“XX学院XX个人成果统计表”、“XX学院XX个人照片”)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oxszz@jnu.edu.cn,邮件以“XX学院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先进事迹材料”命名。

 

联系人:  乃飞

联系电话:85226208

  

附件:

附件1:学生个人简介(示例).docx

附件2:个人成果统计表.xls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年2月26日


更新时间: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