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2023年度暨南大学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总结经验激励先进,调动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东省高等学校奖学助学工作专业委员会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2023年度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现于全校范围内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资助工作人员进行申报,具体评选条件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名额

各学院(研究院)辅导员、校院两级直接从事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干部。

报送本科生工作者2人 研究生工作者1人

二、基本条件

(一)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资助政策,热爱学生资助事业,勤奋敬业,无违纪违规问题;

(二)熟悉掌握各项学生资助政策,业务能力强,坚持工作原则和标准,较好地完成本单位学生资助工作任务并取得突出成绩;

(三)勤于钻研,在推动学生资助工作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推进资助育人、提升资助工作水平方面成绩突出;

(四)截至2024年3月31日,从事学生资助工作时间满1年以上;

(五)注重理论研究,在正规刊物发表有关学生资助方面论文或承担校级以上课题的,在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

三、申报材料

1.《202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推荐表》(附件1)

2.202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推荐名单汇总表》(附件2)

3.个人简介(限200字内),内容包括姓名、性别、籍贯、参加工作年月、现任职单位、主要先进事迹及感言等(电子版)。

4.个人生活近照(电子版)一张,JPG或PNG格式;个人获奖证书、发表论文或承担课题等佐证材料复印件

四、申报时间

请有申报意向的老师于3月22日16:00之前将电子材料发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邮箱oxszz@jnu.edu.cn,邮件以“2023年度暨南大学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申报材料”命名。

 

联系人:乃飞

联系电话:85226208

 

附件:

附件1: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推荐表.doc

附件2:2023年度广东省高校学生资助先进工作者汇总表.xlsx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4年3月7日


更新时间:2024-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