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各学院(研究院):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着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氛围,共同维护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的发展环境。根据工作部署,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班会时间

2024年3月18日-330

二、班会内容

1.国家安全教育

2.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

3.电动自行车使用安全教育

4.法治纪律教育

(供参考的相关资源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各学院要认真布置,及时安排班主任、辅导员做好开展主题班会工作,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小落实落到位。

2.贴近实际,注重实效。学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实际,切实提升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3.及时总结,报送材料。各单位要及时汇总整理各班级召开主题班会的情况形成文字总结材料,材料突出言简意赅,突出要点和数据,凝练好经验好做法,切记空泛,并配上质量较高的班会现场图片(不少于5张),于42日之前将总结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oxsc_sldc@jnu.edu.cn。(邮件以“xx学院+安全主题班会”命名)

 

附件:参考资源.docx

 

                                学生处

2024年3月18

联系人:蔡老师  联系电话:020-85220041


更新时间:202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