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观“聚力声教四海 同心筑梦中华”暨南大学港澳台侨学生培养成果展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和总结学校全方位推进全校港澳台侨学生培养工作、持续加强广东省“三全育人”试点高校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港澳台侨学生培养领导小组办公室办了以“聚力声教四海 同心筑梦中华”为主题的港澳台侨学生培养成果展,多维度展现学校近五年关于港澳台侨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和特色成效,鼓舞全校师生携手共进、奋发有为、共创未来,以更优异的答卷致敬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为组织做好观展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

2024年3月26日-5月18日,每周二、四9:00-11:30 14:30-17:30,节假日除外

二、展览地点

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一楼艺术馆

三、展览主题

聚力声教四海 同心筑梦中华

四、预约方式

预约链接:https://jinshuju.net/f/ihnbJV

五、展览内容

本次展览分为“抓好主阵 提升学习力”“依托‘千百十’ 聚力育新人”“携手校地院 共建促发展”“耕耘结硕果 同心创未来”四个篇章,展现近五年来学校形成的“分流教学、分类培养、同向融合”的港澳台侨学生育人体系和取得的可喜办学成果。展览期间,曾宪梓科学馆还将配备讲解志愿者,全过程指引观展和讲解展板内容。

欢迎全校师生前来观展。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港澳台侨学生培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1    


更新时间: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