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学工队伍培训的通知

校内相关单位:

进一步加强学工队伍建设,引导学工干部涵养高尚师德,我校拟于3月27日开展学工队伍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主题

师风师德专题培训

二、培训时间

2024327上午10:00

三、培训地点

曾宪梓科学馆二楼国际会议厅

四、培训对象

各学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

、培训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广州各校区学工干部线下集中参加培训,珠海校区深圳校区线上参加培训。

六、相关要求

1.请各单位做好培训组织工作,3月26日12点前以学院(部门)为单位统一填报参会回执,以便现场座位安排。报送链接:https://kdocs.cn/l/cqaG7dCcNDxW

2.线下参加集中培训的学工干部提前15分钟到会场签到,并按指定座位就坐。

3.珠海校区、深圳校区由校区学工办统一组织参加线上培训,具体事宜由校区学工办另行通知。

4.原则上,本次培训不允许请假,如因公务等原因确需请假的,请履行请假手续并提交经学院审批同意后加盖单位行政公章的请假单。

 

                             党委学生工作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325

 

联系人:凌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8522004185228715)

 

 


更新时间: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