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第39期辅导员工作论坛的通知

各校区、各学院(研究院):

为搭建校内外辅导员沟通交流的平台,切实提高我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拟举办第39期辅导员工作论坛,具体安排如下:

一、论坛主题

案例研讨实战演练——以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例

二、论坛时间

42星期二 上午900-11:00

三、论坛地点

石牌校区医学院大楼530室

四、主讲人

薛达,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辅导员

五、承办单位

口腔医学院“知行合一”劳动育人工作室

六、参会人员

我校全体在岗一线专职辅导员(含少数民族学生专职辅导员),尤其是第六届暨南大学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获奖者、2022年9月以来新入职辅导员。


请参加论坛的辅导员于4月1日前填报回执,回执链接为:https://surveyxn.jnu.edu.cn/wj/s937bdc2cf47459c9567c76ea2c5f0d9

联系人:凌老师; 联系电话:85220041。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2024年3月29日


主讲人简介

薛达,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书记、党建组织员,辅导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先锋班”班主任。曾获第八届广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广东省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广东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论文评选一等奖,广东省高校党建论文评选一等奖,获得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多项荣誉,主持校级名辅导员工作室1项,累计主持及参与课题7项,参与编著2部,发表论文8篇。连续三年受邀参与广东省辅导员岗前培训班项目模拟演练。


更新时间:202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