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贾益民副校长设宴为中华才艺培训班学院接风洗尘

   

326晚,暨南大学副校长贾益民教授在招待所设宴为中华才艺培训班的学员们接风洗尘,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文宣司文化处副处长胥全先生也出席了晚宴。贾益民教授举杯向学员们祝酒:喝了这杯酒,祝大家满面红光。喝了这杯酒,祝大家学习更有干劲。喝了这杯酒,祝各位事业越来越红火!贾校长的一席话受到学员们热烈的欢迎,晚宴也由此热闹地开始。

  

用餐时学员们对桌上的粤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时拿着相机拍下菜肴,还让服务员逐一介绍。有的学员生长于海外,他们很少接触到中国菜。当南瓜盅端上桌时,有些学员还不知道是可以吃南瓜的,而只吃南瓜盅里的鸡肉。后来经过服务员的讲解,学员们纷纷称赞粤菜的美味与精致。晚宴过程中,胥全副处长和贾校长还亲自向每桌团员敬酒,与学员们一同拍照留念,使晚宴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经过了第一天的学习与参观,学员们对中国文化的兴趣更加浓厚,还不时称赞暨南大学师生的热情与细心让他们有宾至如归的感受。来自加拿大的陈朝霞老师表示暨南大学的学习氛围很浓,中国文化知识讲座的活跃气氛能让每名学员更容易投入学习。身为艺术总监的许桂玲老师就希望能在这次培训中学习到更多中华文化知识,不仅能教育下一代,还能在国外宣传中国和提升中国在国外的地位。

 

更新时间:2008-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