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手牵手,心连心,共筑爱的长城——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师生为四川地震灾区义务筹款

512,四川省汶川县7.8级强烈地震震惊全国,突如其来的灾害给灾区人们带来了无法估算的重创,上万生命陨殁,无数家园被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难无情人有情!在得知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消息后,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师生心系灾区人民,在精神上为灾区人民祈福,在行动上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募捐活动,踊跃为受灾地区的同胞们筹款。几天以来,师生们通过红十字会募捐、班级集体捐款、团员青年缴纳特殊团费等形式已经为灾区筹集善款。截止到516日下午,学院院已收到教师捐款共计14100元,本科生捐款共计14603.7元,研究生捐款共计5275元。其中,07级春季班更是将该班获得“十佳班集体”的1000元奖金全部捐出。

另外,新闻与传播学院还在第一时间制作张贴宣传海报号召师生们为援救灾区人民、帮助灾区重建出钱出力。不少师生表示还将通过捐物、献血等其它形式,为灾区人们贡献自己的力量。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无情震灾带来的伤痕,让我们用爱去修补!

更新时间:2008-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