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班学生离校退宿问题的通知

 

 

各位同学:

按照学校规定,毕业班学生应在毕业典礼后一周内办理退宿手续,今年的毕业班学生的退宿截止日期为73,望周知。另将其他有关退宿问题通知如下:

1延期毕业的同学(指延至9月后毕业的,含本科、研究生),须先退宿,自行解决住宿事宜,确需在学校住宿者,待9月份新生入住后再向学校提出申请。逾期未办理退宿者,学校将统一对其所住床位进行清理。

 

2、第二批毕业与延期毕业的本科学生,同样要求于73前退宿,如学生因本学期尚有课程期末考试而需要继续在学校住宿,可由本人申请(申请表格在学生处舍区中心网页下载),经学院同意后,报舍区中心审批,学校统一安排临时住宿,学生可住至期末考试结束(有参加暑修班的可住至暑修结束)。

 

3、请各位毕业生注意文明离校,成为师弟师妹们的表率。对有违纪行

为的学生,学校将给予纪律处分,并将处分决定存入本人档案。

 

    我校学生宿舍床位资源不足,为做好下一学年新生入学安排准备工作,毕业班学生离校退宿需予以落实执行,请同学们理解、支持、配合学校工作!

 

咨询电话:85223953  85226399

 

 

 

暨南大学学生舍区教育管理中心

二○一○年六月八日

更新时间:201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