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学生申请校外住宿、回校住宿及调换宿舍的受理办法的通知

关于我校学生申请校外住宿、回校住宿及调换宿舍的受理办法的通知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床位资源管理,使在校学生(校本部)明确办理申请校外住宿、回校住宿及调整床位工作的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现将办理相关业务的时间公布于下,望周知。

1、在宿学生申请下一学年度校外住宿的办理时间为每学年第二学期第1417周(今年6772)。如外宿申请被批准,于批准后一周内办理退宿手续和退房。

2、校外住宿学生下半年申请回校住宿的受理时间为开学后35周(9月新生入学后)。

3、在宿学生申请调整床位办理时间为每个月20日(6月及寒暑假除外),如遇节假日则推迟至下周一办理。

上述业务逾期不再受理。

有需要的学生可到学生处学生舍区教育管理中心网页下载填写申请表格,根据表格要求准备相关材料,并需要经所在院系同意并签字盖章,然后在规定时间内到舍区中心(建阳苑学生宿舍16106室)办理。

 

 

                                                      学生舍区教育管理中心

OO六月七日

更新时间:2010-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