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周转B栋被盗情况的通报

各位同学:

         69凌晨,本栋四间房发生窃贼入室盗窃事件,被盗物品包括数台笔记本电脑、mp3,钱包和现金若干元,经警方调查,初步认为是从阳台入室行窃。

鉴于近期校内盗贼猖獗的现象,学校保卫部门和丹田物业公司已在重点区域增加巡查和设点伏击的措施,并加强对学生生活区域的巡查力度,已为失窃宿舍更换了门锁。

针对周转楼区域首次发生的盗窃事件,学校总务后勤管理处已于910日两次对现场进行检查,初步拟定了对水管、煤气管道等易攀爬位置增加带刺防盗网的计划。

         因周转楼内楼梯结构较其他宿舍的特殊情况,防盗难度相对较高,全楼栋用防盗网封闭也不实际。

学校在此提醒各位住宿生,请住宿学生务必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在出入宿舍和睡觉时锁好门窗,妥善保管自己的贵重物品。另外,同学们如果在本栋内发现可疑人物请立即通知丹田物业宿管或保安人员。

舍区安全,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同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温馨家园。

         应急联系电话: 85220409

 

 

                                     学生处学生舍区教育管理中心

       二○一○年六月十日

更新时间:2010-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