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广州市居民医保免交保费的经济困难学生提交有关材料的紧急通知

各院、系:

     按照广州市医保局的最新通知要求,免交医保保费的经济困难学生务必要提交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复印件3份(身份证的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2、资助证件复印件3份。资助证件学生生源所在地民政部门发放的《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金领取证》或《低收入困难家庭证》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且残疾等级登记为一、二级等证件。(复印件上必须有证件的编号,请辅导员老师在和原件核实后,注明“此复印件与原件相符”并签名,原件退还学生。部分学生已上交复印件的不用再行提交)。

目前,已有我校47名同学(名单见附件1)提交免交保费的申请,请这些学生在625(星期五)之前将以上材料交到行政楼321学生资助管理办公室。预期不再受理,后果自负。

特此通知

 

                                                                学生处

                                                            学生资助办公室

二〇一〇年六月二十四日

 

附件1申请免交医保保费学生名单.xls

 

更新时间:201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