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A卓越引领计划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5A卓越引领计划

2014年暨南大学5A卓越班集体评审答辩会通知

  

全校师生:

20145A卓越班集体评选共收到学院推荐的班级材料近三十份,经学校初评,现有20班集体入围本年度“5A卓越班集体”评审答辩会(见附件)。现将答辩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公开评审答辩:入围2014年暨南大学“ 5A卓越班集体”评选的班级需进行公开答辩,答辩会定于330日下午13:00在校本部科学馆国际会议厅举行,候选班级代表至少提前30分钟到场进行签到、抽签及拷贝PPT(视频材料必须提前提交或发送到指定邮箱经过审核才能播放,无故迟到者视为放弃答辩,放弃答辩者取消获奖资格)。请各候选班级代表务必提前到场,准时参加。

评审相关情况以及通知也会通过学生处官方微信平台进行及时发布,敬请关注。(公众微信号:xsc85227090

2. 答辩要求:候选班级需先进行3分钟班级风采视频展示(超过3分钟的视频只播放3分钟),视频播放完毕后,候选班级代表(不得超过3人)结合PPT进行时长为6分钟的班级事迹演讲(演讲内容必须紧扣5A的五个方面主题内容),演讲结束后由进入提问环节,回答时间为2分钟。

候选班级现场播放的班集体风采视频时长严格控制在3分钟以内,如已提交的视频超过3分钟,请重新删改后于326日前发送至邮箱jnuxsk@163.com。班级答辩PPT可提前到现场进行拷贝,也可直接发至上述邮箱备用。

另外本次答辩设有观众评分环节,每个候选班级需带领10名班级同学作为班级亲友团参与现场投票。班级亲友团人数不得超过10名,少于10名要提前和委员会说明。为确保公平,班级亲友团成员须为所有候选班级进行投票,直到全部候班级答辩结束才能离开

3.评分标准:本次答辩评审分为专业评委评分、学院评委评分和现场观众支持率得分三个部分,分别占班级答辩成绩的65%,30%和5%,三个部分之和为班级答辩总成绩。答辩成绩在前10名的班级当选20145A卓越班集体(如同一学院两个班级参加并进入前10名的,只取高分班级当选)。

4.观众组织:各学院组织好候选班级的答辩代表和亲友团,请校本部每个学院组织30名学生观众进行观摩学习,以充分发挥优秀班级的榜样作用。

5.乘车须知:珠海校区赴本部参加答辩会的评委老师、候选班级代表及亲友团成员请于330日上午9:40在珠海校区岐关车站上车,答辩结束后约5:30在校本部科学馆门前上车返回珠海校区。

其他校区赴本部参加答辩会的评委老师、候选班级代表及亲友团成员可实报实销车费。

6.如有问题请咨询85227090,85220041

 


           2014年5A卓越班集体候选班级名单(公示).xlsx

 

  

  

                                                                                               学生处

                                                                                                                     2014324

  

  

更新时间:201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