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学生社区党工组座谈会通知--百又十年,逐梦暨南园

各位同学:

“当代青年,必洞达世界之大势,权衡较量,外之既不后于世界之思潮,内之仍弗失固有之血脉。”作为青年党员,应该胸怀家国天下,积极关心时政热点,时刻保持一颗明鉴负责的心。

受学校党委委托,社区党工组负责对全校(含本科生、研究生)预备党员转正、入党积极分子申请入党提供学生社区表现的考察意见。社区党工组通过定期举办各种理论学习或思想教育活动,及提供学生宿舍自律管理系统等形式对被考察人在考察期内进行综合考察。

会上将组织讨论近期国际国内时事热点信息,同时向学生通报学生社区内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事务信息。

 

11月23日南校区时事热点座谈会具体安排:

主题:百又十年,逐梦暨南园

地点:院系楼1044(原B5-113)

时间:2016年11月23日(周三)下午15:00

与会人员: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亦欢迎其他同学自由参加。

报名方法:请有意向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于2016年11月22日(周二)下午17:30前,到学生社区教育管理中心(院系楼1003办公室)报名,并领取阅读资料,凭会议材料参加本期座谈会。

 

咨询方式:孙老师 37330409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社区工作组

一六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更新时间: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