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关于举办穗港澳青年创业就业“梦想”沙龙活动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推进穗港澳青年学生创业就业,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潜能与活力,广州市穗港澳青少年交流中心定于2016126日(星期二)晚上7点至9点在校本部学术报告厅举行穗港澳青年创业就业“梦想”沙龙“广州前沿·VR科技”主题交流会,将邀请广州吞拿鱼动漫的总制片和创始人、前澳洲著名特效科技咨询公司Storm FX合伙人黄知行先生,载道科技控股联合创始人、全景鹿VR摄影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天使投资人杨腾先生,作主题分享。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联系人:黄心欣,联系电话:13928956821

 

附件:主讲嘉宾简介

 

 

                    学 生 处

广州市穗港澳青少年交流中心

 20161130

 

主讲嘉宾简介

黄知行,广州吞拿鱼动漫的总制片和创始人,毕业于澳洲悉尼大学建筑系,继续获得该大学的数码媒体硕士学位。曾任澳洲著名特效科技咨询公司Storm FX合伙人,具有15CG动画制作流程管理和技术顾问经验,熟悉各种相关硬件及图像制作软件,洞悉全球最新图形图像技术,同时对创建和培养制作专业团队有丰富经验。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澳洲Animal LogicFuel VFXIloura PostRising Sun Pictures、新西兰的Weta Digital、上海SMG旗下的幻维数码和广州蓝弧文化等等。多次以Pipeline技术咨询身份参与国际级影视项目,如《King Kong》(《金刚》,荣获2006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艺术指导奖)、《Superman Returns》(《超人归来》荣获2007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Happy Feet》(《快乐的大脚》,荣获2007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Chuggington》(恰恰特快车,BBC出品动画片)、Square EnixKane & Lynch 2》游戏预告片和暴雪公司的魔兽世界《Echoes of War》音乐项目。

 

 杨腾,载道科技控股联合创始人、全景鹿VR摄影器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天使投资人。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荣誉学士毕业、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挑战杯”香港区领队。曾就职于谷歌,腾讯,香港资源控股等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互联网产品策划及运营经验。曾参与广州团市委智慧团建(共青团中央改革试点项目),奇集网(大学生综合服务平台,用户破300万,获得千万级投资)项目建设与运营。

 

 

更新时间:2016-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