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才艺培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中华才艺培训基地

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民族崛起——四海书院第四期中华才艺(龙狮•书画)开班


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民族崛起——四海书院第四期中华才艺(龙狮•书画)开班

20171117日下午4时,四海书院第四期中华才艺(龙狮•书画)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番禺校区院系楼活动室1043顺利举行。四海书院副院长徐岗,中华才艺培训基地暨南大学管委会办公室周薇,中华才艺培训班教师代表赵志清、孙中省等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

(四海书院副院长徐岗致辞)

四海书院副院长徐岗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参加中华才艺培训班的港澳台侨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样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认真踏实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学会坚持,学有所成,并将自己在书院学到的知识和才艺传播到海内外各个地区和国家,使中国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发扬。

龙狮课程培训能够更好地将传统舞龙舞狮文化在两岸四地青年学子之间传播。课程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跨班级跨年级的交流平台,还可以让同学们锻炼身体、强健体魄,为日后的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进行的龙狮体验中,同学们首先欣赏了暨南大学龙狮队的参赛视频,精彩的表演博得大家阵阵惊呼,接下来开始中华才艺培训班第一堂龙狮课程。

(同学们观赏比赛视频并兴奋地认出孙中省老师)

(同学们的第一堂龙狮课程)

四海书院开设中华才艺培训班的目的是培养同学们的审美能力,提升身体素质,让同学们通过学习传统文化释放自己生活中的压力,并借此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为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起到重大意义。本次中华传统才艺龙狮和书画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主要为提高学生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识,对中华才艺有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


 

更新时间:2017-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