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才艺培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中华才艺培训基地

暨南大学龙狮队、武术队受邀参加广州地区第十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开幕式

    20171028日,应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邀请,我校龙狮队、武术队共34名队员在中华才艺(武术·龙狮)培训基地范燕薇教授、甘雷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参演广州地区第十届中外友人运动会开幕式。

(参加开幕式的运动员合影)


参加此次开幕式表演的队员由我校各学院组成,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教练的悉心的指导下,队员们经过近一个月勤奋刻苦的排练,开幕式表演取得圆满成功,得到有广州市相关部门领导和现场观众、运动员的充分赞扬和肯定,展示中华传统体育项目的特有魅力,展现了暨南学子忠信笃敬、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是我校中华才艺培训基地建设的重要成果。

(开幕式精彩回顾)


本届广州地区中外友人运动会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共吸引了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118名选手参与。运动会为在广州工作和生活的各界友好人士架起一座欢乐和友谊的桥梁,已成为广州地区中外友人交友、互动和交流的高端平台和品牌活动。



 

更新时间:2017-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