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才艺培训基地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中华才艺培训基地

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莅校看望中华才艺(书画推广、太极·旗袍)培训班学员

5月17日上午,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谭天星莅校视察2018海外华人文化社团中华才艺(书画推广、太极·旗袍)培训班工作,并在统战部副司级干部梁智卫、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校长宋献中、副校长饶敏等领导的陪同下,到培训课室看望了正在培训的全体学员。

谭天星一行视察了2018海外华人文化社团中华才艺(书画推广、太极·旗袍)培训班现场,对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问候。太极·旗袍班的学员们进行了学习成果的汇报演出,书画推广班的学员们展示了自己的书画作品,培训教师代表汇报了培训班的各项情况。谭天星高度肯定我校承办培训班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学员们表达了期许,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学成返回居住国后能够继续发扬和推广培训成果,更好地向海外宣传推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中华才艺。



 








  


更新时间:2018-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