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月闭幕式回顾(番禺校区) | 全新旅程即将启航,社团精彩永不谢幕

五月二十六日晚上六点,在番禺校区教学楼N201,大家齐聚一堂。由暨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暨南大学各社团协办,以徜徉中华盛典文化,传承社团艺术菁华为主题的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会长换届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承载着每一个社联人无限的祝福。

灯光渐暗,荧幕上的快节奏的暖场视频过后,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

颁奖环节

大会首先进行的是颁奖环节。在社团文化月里,一批优秀的社团脱颖而出,他们积极开展社团活动,为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构建了一个交流与学习的平台,丰富了暨南学子的日常生活。

萌樱日语协会 最佳展位奖

音悦协会最具人气奖

 

摄影协会 最具创意奖

过去的一年,我们在这里付出,在这里收获成长和感动,社联和我们一路走来,见证着各社团的成长和改变,今晚请到了会计学社来为我们分享社团日常内容,以及在社团建设和管理过程中的点滴感想。这一路欢歌一程汗水,是我们一年蜕变的痕迹,是我们一点一滴经验的累积。

表演环节

紧接着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各社团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在场的观众大饱眼福。

  

首先是吉他协会带来一首技巧精纯的指弹日本歌曲《You and Me》,令大家惊叹不已。

 

Human voice人声协会猴猴猴乐团和NARCOTICS乐团的歌曲串烧让大家体会到纯人声的澄澈。

  

  

云舒汉文化协会献上《寄明月》的歌舞表演令人不禁沉醉其中。

 

韩文韩舞协会舞蹈队的精彩舞蹈点燃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

 

音悦协会用钢琴和吉他伴奏,歌曲串烧,让场下每一个人都不自觉地打开手机闪光灯为他们打call应援。

 

滑板协会带来的一段炫酷的滑板混剪视频也让在场观众惊呼阵阵。

 

换届仪式

接着是今天最为隆重的会长换届仪式。每一个协会都少不了会长的带领,每一届的社团都有新的会长引航。重担交给了下一任,接班人接过传递的责任,昭示着新一任期的开始。

再次回到社团表演的舞台,太极拳社带来《ElectricTaiChi》的创新演绎。

Human voice人声协会Favour清唱团带来经典曲目的演绎。

说唱协会街舞协会酷炫的流行文化点燃整个会场。

理事长总结

闭幕式迎来了最后的环节。在刘文敏理事长真切的总结中,我们也体会到了社联这个大家庭一届一届家文化的传承,也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担当起的责任。

就算身边的所有人都放弃了,你也不能放弃。” 

在理事长空谷足音一席话中,今晚的盛典也到了尾声,也昭示这一年的工作即将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社团文化月已经结束,但社团的优秀文化是这一个月所远不能充分展现的。社团文化月,因社联而在,因社团而在,展现生活,绽放活力,凝聚了社团文化的风采之花,创意之花,集合暨南大学人文意蕴之花。

这场缤纷的社团盛宴在今天已然迎来结尾,而来日的精彩永不落幕。相信在社联与社团的努力下,暨南大学学生社团文化会更加繁荣多元!

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更新时间:2018-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