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110)】5A专题之十三:暨南大学“风尚之星”颁奖辞+风采片


(风尚之星风采片)

  

解读:

我校设立“风尚之星”标兵奖(原公益之星和道德之星),奖励在公益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申请学生需热衷公益事业,积极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各级表彰;或奖励勇于承担家庭及社会责任,在孝敬父母、关爱家人,乐于助人等方面起到楷模作用的学生。

 

风尚之星颁奖辞:

满怀热心肠,一腔浩然气。内心的善良,是这个世界最圣洁的光芒。洒下辛苦的种子,爱心就会长成参天大树;划起手中的船桨,人群就会激荡起向善的涟漪。暨南有你,温情洋溢;社会有你,生生不息。

 

(程京武教授朗诵“风尚之星”颁奖辞)

 

程京武教授简介

暨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社会科学部主任,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参与或主持各级科研项目8项,在各级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主编和参与著作、教材编写5本。

 

(来源:学生处)

更新时间:2018-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