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118)】5A专题之十六:暨南大学“创业之星”颁奖辞+风采片


 

(创业之星风采片)

  

解读:

我校设立“创业之星”标兵奖,奖励在创新创业方面有突出成就的学生;申请学生具有坚韧不拔、勇于创新、励志奋进的创业精神,创业取得阶段性成果。

 

创业之星颁奖辞:

静能寒窗苦守,动能点石成金。这群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年轻人,凭借创新与开拓、智慧和魅力,不断超越、永不言败。筚路蓝缕,以启山林。他们预示着我们这个正在加速的民族,正迈向“从中国制造转向中国创造”的全新时代。

 

(张耀辉教授朗诵“创业之星”颁奖辞

 

张耀辉教授简介

暨南大学创业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课题首席专家,广东创意经济研究会会长,广东省第二届教学名师,入选广东省特支计划,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的获得者。创业实验概念提出者,创业学院早期实践者。

 

(来源:学生处)

更新时间:2018-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