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124)】5A专题之二十:暨南大学“暨南好班长”颁奖辞+风采片


 

(暨南好班长风采片)

  

解读:

我校“暨南好班长”荣誉称号:从荣获“优秀班长”荣誉称号的班长中进一步推选,每年选出10名表现最为优秀的班长,颁发“暨南好班长”荣誉称号,树立暨南杰出班长典型,引领全校的班长争优创先,积极进取,全心全意为班集体服务。

 

暨南好班长颁奖辞:

他总看别人,还需要什么;他总问自己,还能多做些什么。心系集体梦想,牵挂伙伴夙愿,为他人拨云见日,忘自己个人得失。犹如一颗挺拔繁茂的大树,撑起一片怡人的绿荫。他越平凡,越发不凡;越简单,越彰显简单的伟大。他携着你我的手,在暨南的四季里,遇见更好的自己,镌刻更美的记忆。

 

(王兵教授朗诵“暨南好班长”颁奖辞

 

王兵教授简介

暨南大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处处长,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粤优秀教师,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广东省千百十工程省级培养对象,全国首届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

 

(来源:学生处)

更新时间:2018-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