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番禺新生之夜 | 你们的笑容,是今晚最灿烂的星光

新生之夜

回顾

THANK

MEET 

YOU

  

910日,当天空开始披上晚霞,社联的同学们与各展位开始了“新生之夜”前最后阶段的布场,为这份献给新生的见面礼做最终确认。每个人都按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在操场上与舞台前的各个工作点忙碌起来,一切正井然有序地进行着。

  

 

  

等到晚霞渐渐退去,星星点点的光芒也爬上了夜空。18级新生们陆陆续续地来到了活动场地,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新生之夜”正式拉开帷幕。

  

  

身穿粉色营服的18级新生们有说有笑,三五成群,流连在各个展位前,看着学生组织与社团的摊主们展示自家的特色。看到入迷时,他们总会不自觉地鼓起掌或是发出赞叹,或是直接上手要亲自体验一番。

  

 

  

摊主们站在自己精心布置的展位上尽力地向前来询问的新生们介绍自己,有的同学穿上展示自身特色的服装,有的同学在摊位前用表演展示吸引路过的新生们。

他们始终微笑着面对新生,用热情和耐心打动每个初来乍到的“小苹果”,让他们体会到,在学校里也能找到像“家”一般的温暖。

  

 

日语协会成员穿上了日本风格的服装

  

  

扯铃协会的展示给不少同学留下深刻印象

  

  

国旗护卫队成员正向新生们耐心地宣传着

  

  

西装革履的模联成员尽显模联风度

  

 

学生艺术团成员用悠扬的乐声吸引大家

  

  

诗书画协会成员在嘈杂的环境下依旧静心写字

  

  

粤文化协会用粤式美食为主题装点展位

操场的两边还有社联精心准备的免费茶点展位,尽职的工作人员将食物切好并摆盘,为同学们逛“新生之夜”提供充足动力。

  

 

 

除了操场内的热闹,紫菜生活馆旁的舞台上也是精彩连篇。

吉他协会的新型利多乐队一出场便吸引的大量的欢呼声。乐队成员们与观众积极互动,以一首《海阔天空》引得全场合唱。

  

  

热度还未减退,韩文韩舞协会舞蹈队用劲歌热舞点燃全场,她们富有力量与美感的动作令观众赞叹不已。

  

  

人声协会的表演者们用天籁般的和声向同学们展现了人声之美,默契无间的合作也向同学们展现表演背后的团队精神。

  

 

接着,校团委礼仪队的队员们在大家期待的眼神中走上了舞台,他们端庄有礼,面带微笑,用高水准的走秀展现了他们颜值背后的实力。

  

  

一团团炫酷的火焰赢得全场的注目,原来是动漫社希卡里宁克斯界隈的全体成员们手持荧光棒舞动,应援舞赢得阵阵掌声。

  

  

创新创业协会的吉他弹唱《走马》,歌声令人陶醉,让听众们仿佛置身于歌中所唱的情景中。

  

  

全场聚焦在国际扯铃社的成员们身上,响铃忽高忽低,他们以高超的技艺引得观众们看得目不转睛。

  

  

跆拳道社和太极社一刚一柔,一个势如破竹,一个风起舞动,刚柔并济的配合赢得阵阵喝彩。

  

 

  

接下来就是呼声很高的说唱协会,成员们轮番上阵 ,观众们举起手跟随音乐摆动,整场表演酣畅淋漓,引爆全场,成员们下台以后,仍旧获得观众喝彩。

  

  

说唱协会带来的震撼还未消退,街舞协会就立刻上台,在欢呼声中,成员们用不同的风格的街舞带来接连而来的视觉盛宴。

  

  

在音悦协会带来的歌曲串烧中,同学们打开闪光灯一起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每个人都成为了今晚最亮的星星。

  

  

作为压轴节目,艺术团的乐声在缓缓亮起的灯光中飘来。乐器合奏声优美而动人,最终以温情为主打色结束了我们的表演。

  

  

表演过后,街舞协会、说唱协会和吉他协会又来到了操场的正中间,轮番上阵的快闪表演又再次引来周围同学们的关注。

 

时间就在大家的欢笑中悄无声息地流逝,在不知不觉间我们的“新生之夜”就走到了尾声。

这场一年一度的盛会即将落下帷幕,大家纷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刻的青春笑颜。

  

 

  

这一日的夜空中并不是繁星闪烁,社联熊猜想,许是天上的星星都落到了你们的嘴边,让你们的笑容成了今晚最灿烂的星光。

大学四年中有很多美好的事会发生,但社联精心为18级新生们献上充满欢乐的“新生之夜”,绝对会成为许多人的第一份美好。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始终保持这一份欢乐,新生之夜,我们来年再见!

  

  

|化砜

|小花 曦和

| Regina映辰Cathy冬梅 彤彤

更新时间: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