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石牌校区招新 | 岁月甘甜 结缘社联

终于等到你 “山竹”来势汹汹  

你的到来是翻山越岭后的回甘


社联为青春注入新的力量

渴望为暨南园服务的你

渴望让未来有无限可能的你

渴望发挥才能十项全能的你

我们因遇见你而欣喜

欢迎加入社联 让我们一起收获感动

让社联陪你成长


本部招新


事件:社联招新

时间:20189181400

地点:金陵广场

人物:社联人、小苹果们


已经吹起了开学的号角,迎新演讲、新生之夜、新生训练营等活动正在热火朝天地有序推进着,社联人也不甘示弱,各部门为了吸收新鲜血液,开始了真诚的宣传。


在各部门正准备“各显神通”的时候,山竹的到来却让我们倒吸一口凉气。相约清晨,迟至黄昏带来了小小的叹息,可是正是这样的坎坷,才让我们更加期待小萌新们的到来。为遇见你们,整装待发。


平凡的、小小的自己在这里,也有无限可能!


相信走进暨南园的小苹果们看到了社联震撼人心的宣传片、围观了部长级们“被面试”的“现场”、对社联绚丽的工作与生活充满了向往、被亲切可爱的师哥师姐们圈粉,于是带着满腔热情与期待来到金陵广场面试,希望自己的社联梦在这里起航~


金陵今日不同  期望你我同行


社联人为展开社联的新篇章,早早地发出社联招新的“邀请函”。面试现场,大家进入了紧张有序地布置工作。



想到你们的到来,就像是一只脚踏进路灯晕开的光晕里,温柔的暖洋洋的,有一点儿甜蜜的小浪漫。


一张张桌子,一把把椅子,

一叠叠报名表,情义绵绵……


迎接你们到来的每分每秒,心情满点。

没有你们的每一天里,都让人感到惋惜。


等待伴着心跳 现场整齐有序


离招新面试正式开始还有半个多小时,金陵广场迎来了抑制不住热情早早前来等待面试的小苹果。


手轻轻颤抖着,手中签到的笔杆书写着激动


师哥师姐脸上的笑容扫除了小苹果们心中的紧张忐忑,褪去了小心翼翼,几句交谈后,心情放松的小苹果,眼里闪烁着笃定自信的光。


抢占先机

一排排整齐的椅子被前来面试的萌新们“占领”。


时间被照亮,看着神采奕奕的小苹果们,更加坚信今天存在的意义就是遇见你们!


热血因梦倾洒 萌新各显神通


秒针、分针、时针,转动的指针发出嗒嗒声响。时间不断向前,又似乎停滞在我们的心上,招新现场气氛已经十分热烈了。



面试开始的钟声敲响,负责指引的工作人员领着第一组考生来到考官面前,轻轻的微笑不仅仅减少了考生心中的紧张,而且消解了广州九月的闷热。


小萌新们依次进入面试,在考场上自信坦然地回答问题,赢得了考官们的青睐,各位部长级们频频点头,对我们的小苹果很是满意,期待未来的一路前行~



星光为你闪烁 招新落下帷幕


时间转瞬即逝,绯红的云霞挂上天空,招新活动也渐渐进入尾声。完成面试的小苹果们依依不舍地离开金陵广场,他们迈下台阶,回头望着整齐的桌椅,攥紧手机回宿舍等待面试结果的送达。



月牙初上,夜幕降临,短信陆续发出,社联招新顺利结束啦!

感谢小苹果们的热情,感谢你们勇于尝试,感谢你们让社联人看到暨南园新的明天。未来,大家一起加油吧!请多指教!


这是新的学年,新鲜的血液汇入社联。

自此开启新的征程,遇见新的自己。

欢迎加入社联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

自此之后,你我携手同行。

期待遇见新的暨南,遇见更好的自己!


编辑 | 伊斯踏

文稿 | 废桃

图片 | 媒体采编部



更新时间:2018-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