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务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务公开

关于公示推荐陈仁鸿同志参评2018年暨南大学先进校友工作者的通知

按照《关于评选2018年度暨南大学校友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知》的要求,本单位推荐人员信息,公示时间不少于3个工作日。我单位拟推荐陈仁鸿同志参评2018年暨南大学先进校友工作者,现予以公示。自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对推荐人选有异议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本单位或学校反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和问题要求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公示时间:2018121220181214止,共3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暨南大学学生处、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联系电话:85220040、85220073(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电子邮箱:ojjs@jnu.edu.cn(纪检与监察办公室)

暨南大学学生处

20181212

更新时间:2018-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