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务公开

您的位置: 首页  处务公开

关于对拟表彰的2018年暨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暨南红棉奖”、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公示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暨南大学关于评选表彰2018年暨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暨南红棉奖”、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的通知》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公开答辩(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校区、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网络投票,产生了2018年暨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暨南红棉奖”、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201913日至5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方式向学生处实名反映,匿名反映一概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5220040,地址:行政办公楼319

  

附件:2018年暨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暨南红棉奖”、本科生辅导员“年度人物”、优秀本科生班主任、优秀学生工作者名单.docx


  

学 生 处

201913


更新时间:2019-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