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社团理事会(石牌校区)| 社团社联携手同行,共赏暨南乐趣之花

3月17日上午,第三十四届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石牌校区)第二次社团理事会在教学楼119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第三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理事会成员、各部门部长代表、各社团代表等。


首先,由活动部部长黎凯彤对即将来临的社团文化月的相关事项作了详细介绍。社团文化月旨在给每个社团提供一个向广大同学展示自己的机会。本次摆摊区域将会按照每个社团的类别进行划分。同学们还可以在当天于社团摊位体验具有社团特色的游戏之后,获得相应元素的贴纸。集齐之后“社团文化月”五个字的元素后,便可以到社联的展位兑换奖品。


活动部部长黎凯彤发言

  

社团交流调研部部长刘倩对会长换届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传承优良传统。关于三校区交流活动,初步定在珠海校区,希望大家积极参加。关于会长出游,定在清明后,旨在促进各协会之间的关系。

  

社团交流调研部部长刘倩发言

  

社团交流调研部部长黄敬麟则关于星级社团评分细则进行了阐述。

  

社团交流调研部部长黄敬麟发言

  

接下来,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吴文俊进行发言。他希望大家对上次社团活动月所不足之处进行改进,控制时间和规范使用场地,尽量不要干扰到其他人。同时他鼓励各社团与珠海校区的社团进行相互交流和学习。关于会长出游,既有利于会长之间感情的促进,也是相互学习的机会。

  

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长吴文俊发言

    

在理事长发言以后,大家对社联各部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对社联工作的建议,参加会议的成员们以小组为单位,对于过去半年社联和社团之间的关系和社团需要社联更加全面的帮助等议题进行讨论,以促进社联和社团的更加紧密的联系,更好地打造“社团+社联”的关系模式。

  

在讨论的过程中,有的社长分享了自己的团队组织经验,表达自己对于初心的坚持;有的社长探讨如何加强社团文化的建设以及社团管理;有的社长则分享自己经营社团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希望通过商讨得到解决方案。社长们、代表们和社联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充分理解对方的想法,为社团和社联未来更好的合作打下坚固的基础。

  

  

 

最后,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石牌校区副理事长万彦君对今天的理事会进行了总结:她对评优社团进行了阐述,同时也对社长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达了感谢,并且提出将侨校特色与社团活动相结合,提高社团影响力的建议。

  

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石牌校区副理事长万彦君发言

  

各社团代表们针对社联的议题进行小组讨论过后的总结发言,社联各部门也一一做出了解答。

  

  

至此,暨南大学第三十四届学生社团联合会(石牌校区)第二次社团理事会落下帷幕。新的学期,社联和社团也需要更好的交流与合作。各社团的团结、热情创造出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社联人“服务社团,管理社团”的宗旨也让更多同学了解社团存在的意义和它的奇妙之处。“新学期,新起点”,我们坚信在社团和社联的共同努力下,更美好的未来在等待着大家



文稿 | 奚山

图片 | 一筒 硫银 

封图 | skyone

编辑 | 伊斯踏

更新时间: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