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月开幕式(番禺校区) | 与君初相识,犹如故人归

或许手指书页

或许纵舞放歌

我们在等志同道合的人

我们在等有趣的灵魂



匠心交织社团情,谱写华夏七十载”为主题,由暨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文化月活动在三月的尾巴拉开序幕。

社联人早早的来到紫菜生活馆旁空地开始了布场,各个社团也开始了紧张的彩排,大家都积极地准备着这次视听盛宴。


  

每个社团有自己的宣传展位,社团负责人细致耐心的回答大家的问题,展示社团特色。很多社团都在开幕式中招到了新的成员,找到了志同道合的人。




下午三点整,主持人登台,精彩的社团表演即将开始。

  

跆拳道协会的表演动作整齐划一,气势非凡。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拳,每一脚,每一块击碎的木板,都彰示了表演者深厚的功底。

    


音悦协会为大家带来歌曲《Chandelier》,具有穿透力的嗓音带着金属般的质感,像小鸟飞过夜空,自由释放,恣意生活。



说唱协会刚刚登台,台下掌声、尖叫声就已经连成一片。帅气的动作,动感的节奏,将全场引向了高潮。



接下来上场的是韩文韩舞协会漂亮的小姐姐。音乐欢快,舞姿俏皮可爱又不乏力度与气势,颇有“只要君流眄,君倾国自倾”的风采。


 

暨大有善口技者,曰人声协会。各声参差,一时齐发,众妙毕备。两人搭配默契,时起时落,掌声尖叫声不断,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音乐盛宴。



最后是云舒汉文化协会的古筝弹奏《高山流水》。红色长裙,飘飘长发,就像汉阳江口等待知音的俞伯牙,弹奏着,等待着,等一个音乐中的知音,等一个有趣的灵魂。



  

除了现场精彩的表演外,每个展位都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和新奇有趣的游戏,如夹弹珠、纸牌游戏、桌面篮球知识问答等。

有的游戏考验耐心,有的游戏挑战智商,有的则需要柔韧的身体,让每个参与者都沉醉其中,最后抱着礼品满载而归。


 

  

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圆满结束,

相信你一定还意犹未尽。

没关系,

这个四月还有更多更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

更多有趣的灵魂等着与你相遇。


 | 小鸟

 | DRUNKAM

封面图 | 楠楠

更新时间: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