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月开幕式(石牌校区) | 遇到你的时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头上


四月将至,由暨南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在春末暖阳的陪伴下于建阳篮球场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





现场不仅有激情四溢的舞狮、魔术表演,还有让人久久不能忘却的动人歌声,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样的视听盛宴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除了有各具特色的表演外,各个社团也在建阳篮球场搭起了自己的展位,用各种轻松有趣的小游戏及展位活动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篮球场也逐渐热闹了起来。

 

社团表演


 01



伴随着现场的活跃的气氛,轮滑协会用属于他们的独特方式出场,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场既惊险刺激又充满活力的轮滑表演。

  

02



当观众们还沉浸在轮滑协会的惊险刺激的表演时,龙狮协会已伴随着一阵阵锣鼓声登上了舞台。给观众们呈现了一次中华传统的舞狮文化所带来的精彩

  

03



茶文化协会所带来的《闲香落花泯茶香》让现场躁动的气氛瞬间安静下来,观众无一不静心体会着传统茶文化对内心的熏陶。

  

04



空手道协会带来的表演,充分结合了力与美。看他们轻而易举地踢破砖头,紧张的气氛不禁让一旁观众替他们捏把冷汗,同时深感佩服。

  

05



在空手道紧张的气氛后,吉他协会的熊猫人乐队带来的《光年之外》、《不为谁而作的歌》带着现场观众再次回到了充满流行气息的现代。

  

06


      

魔术协会所带来的超越想象的魔术表演又让大家开始怀疑自己的眼睛。

  

07



乐韵坊所带来的《琴韵联奏》则让观众跟着徐徐筝声去到了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世界。

  

08



国际扯铃协会用他们独有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扯铃这一项传统技艺的艺术,博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

  

09



人声协会所带来的美妙歌声让观众们仿佛回到了小时候那个充满了虫鸣的世界。

  

10



最终,街舞协会以独特风格向观众展示了属于我们的青春活力。


另外,为了能够给大家带来一个美好的回忆,

社联人以劳动换精彩,为此做了诸多精心准备。


 

  


社团文化月开幕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不知道你是否和我一样对此意犹未尽?

  

没事,

在下来这个生机盎然的四月

将会有更多的活动等着你!


排版 | Kong

文稿|鲸鱼

封面图|鲸鱼

照片|硫银 skyone 烂仔 肉丸 

奚山纸巾一零

更新时间: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