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社团会长换届大会(番禺校区) | 百花齐放七十朝,传承暨往社团情

525日下午230分,在番禺校区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帘幕微启,好戏上场。以百花齐放七十朝,传承暨往社团情为主题的,承载着每一个社联人无限的祝福的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社团会长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序幕。

  

灯光下澈,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式正式开始。

  


大会伊始,苏家楷理事长发表了讲话。他总结了自己的经验,同时也表达了向全体社联人以及新任社团会长的祝福与希望,体现了暨大社联文化的星火相传、弦歌不辍。

  

  

在苏家楷理事长的讲话结束后,Human Voice人声协会的会长以及国际扯铃协会的会长也进行了发言。他们总结了个人在社联生活中的收获以及自己管理社团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各自社团的文化,让人顿觉春风拂面耳目一新。



  

  

在发言环节结束后,便到了大家翘首以盼的表演环节。

首先上场的是说唱协会带来的表演666,说唱协会的三位社员一上场,便引得台下掌声连连,欢呼声此起彼伏,一段粤语RAP向大家展示了说唱中的文化交融,炫酷朋克又不失鲜活热络。

  


下一个上场的是来自动漫社的小姐姐,她着一身黑色的哥特风装扮,一上台便惊艳全场,伴随着她演唱的歌曲《Glamorous Sky,一个个音符仿佛夜蝶在星空中盘旋。

  

紧跟而来的是太极拳社为我们带来的相声《才艺那些事儿》,不仅有幽默风趣的话语,我们甚至还见识到了社员精湛的悠悠球技术以及舞剑的功夫,刀光剑影快意江湖,台下亦是目不暇接。

  

  

一轮表演的余味未散,现场便立即进入到了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第一轮抽奖的奖品是迷你小风扇一台,总共有五个幸运儿抽中了本轮奖品。

抽奖环节过后,社团会长换届仪式开始了。在全场观众的见证下,苏家楷理事长向社团的新任会长颁发聘书。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聘书授予完毕,便进入了第二轮抽奖环节,本次共抽取到了两名幸运观众,他们各自获得了迷你充电宝一个。

抽完奖品,大家收拾心情,继续期待中场之后的精彩表演。

  

中场休息时间结束,表演环节继续进行。

吉他协会为我们带来了弹唱《天空之城+乌兰巴托的夜》,社员们美妙的歌声和吉他的弦音浑然一体,观众们无一不被台上的人声、吉他声、口琴声的融合所震撼,会场仿佛被音乐的潮水包围、拥抱。

  

  

韩文韩舞协会的小姐姐们利落潇洒,翩然入场,伴着动感激情的音乐,为我们带来了舞蹈《KBB,她们的每一个动作都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的尖叫掌声将活动推向高潮。

  


最后,Human Voice人声协会为我们带来了节目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纯靠人声伴奏的歌曲拥有荡涤心旌,净化灵魂的魔力。

  

  

表演环节结束,我们来到了最后一轮的抽奖环节,本次有一位幸运的同学得到了定制蓝牙台灯音响一台。

意犹未尽的气氛萦绕不散,一段总结视频为今天的活动写下圆满的句号。至此,暨南大学番禺校区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社团会长换届大会成功落下帷幕。

  

  

七十载年华百花齐放,

暨南园社团异彩纷呈。

下一个征程,我们一起走花路?

  


更新时间: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