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社团会长换届大会(石牌校区)| 忆往昔镌刻精彩,启征程不忘初心

526日下午2:30,在石牌校区管理学院101,社联工作人员与社团成员们齐聚一堂,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会长换届大会也正式拉开序幕,大家一同回首着各社团走过的一幕幕精彩,也怀揣着对于社联未来的祝福与期待。

  

 

布场的工作人员和前来签到的会长们

  

首先,由吴文俊理事长上台作社联文化月的工作开展情况与总结,他讲述了对于未来社联发展的展望与期盼。

  


接下来是魔术协会新会长带来的工作总结。她以ppt的形式,介绍了魔术协会的发展历程、活动开展情况等等,内容详实丰富。从她的话语中我们可以体会到魔术协会对于自身发展的重视和投入的心血之多,也能从中体会到他们对未来发展的自信和充分的准备。

  

  

其次呈现在舞台上的是韩语社带来的表演《KPOP歌舞混搭》。三位成员以悦耳动听的歌声和青春曼妙的舞姿为大家呈现了韩语的魅力。

 

  

Skyland英语协会的ppt展示,展现往期活动回顾和未来工作规划,也体现了社团成员之间的和谐关系和进取的学习精神。

  

  

国际扯铃协会的《舞铃》,让大家感受到他们一贯的高水准、高难度的表演。飞跃的扯铃,默契的配合,都体现着扯铃协会成员技术之熟练与高超的水平,台下观众无不啧啧称赞。

  


羽毛球协会会长也用ppt从社团活动、社团建设、社团制度三个方面介绍了该协会,令大家感受到羽毛球协会活动之丰富,以及建设之用心、制度之全面。

  

  

街舞协会的《戏曲百乐门》中,开场成员们手持扇子,舞蹈将中国元素融入进街舞,别出心裁,他们随音乐的律动,展现青春活力。

  

  

紧接着,便是优秀社团经验分享环节。国际扯铃协会开始分享自己经营社团的经验。他让大家认识到优秀社团的优秀不是偶然,而是大家一同倾尽心血共同建设的结果。

  

  

人声协会进行经验分享。谈及协会中成员的组合,同时回顾了获奖经历、往期活动。

  

  

暨幕剧社进行经验分享。讲述暨幕剧社发展历程、表演经历等。

  

  

推理馆现任会长代表发言。分享推理馆从创始、发展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及积极的建设。

  

  

最后,进入了会长换届仪式,上一届会长将证书递给即将上任的新会长,传递的过程象征着社联发展一代代的更迭,未来的发展也令人翘首以盼。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轮滑协会新任会长发言,讲述了轮滑协会发展的心路历程。

  


  

一轮交换、发言过后,社团文化月闭幕式暨会长换届大会也迎来了尾声,大家集体合照留念。

  

  

社团文化月已经落下帷幕,但优秀的社团文化每天都熏陶着暨大的莘莘学子。金陵广场努力排练的身影、各大活动上精彩纷呈的演出、社团成员们和谐亲密的关系,都是社联文化多彩的呈现。社联文化月,凝聚活力与风采,绽放青春与未来。相信在社联和社团的共同努力之下,暨大的社团文化会更加繁荣、更加多元!


更新时间: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