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位校园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高品位校园文化

人人教室(石牌校区) | 寓教于乐,与子同袍

为促进社联人交流、增进感情、增加部门认识,62日,社联人们在石牌校区金陵广场和学生之家分别进行了趣味融冰活动与人人教室活动。在活动中学习、在交流中成长;人人为师、畅所欲言:社联人们互相帮助、探讨,激荡出了独特的火花。

  

活动

  

社联工作人员讲解游戏规则

  

上午,社联人们早早地在金陵广场集合,经由别具趣味的拼图小游戏,很快地分好了小组。接下来便是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好汉抱拳、众人拾柴火焰高、纸条搬运工、合力吹气球……这些需要团队协作的轻松小游戏让本来拘谨的大家逐渐放出了笑声。不同部门的小伙伴团结一致、共同游戏,集体感在无形中慢慢建立了起来。

  

 

大战一触即发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锋芒

  

经历了上午的燃情对抗,养精蓄锐的社联人们在学生之家开始了正式的教室大作战。在这里,组跟组、部门跟部门之间将以智慧与创意论英雄。每个部门的情况、下一届社联将面临的问题、演变成的样子……一切的未知,都在大家的讨论中愈发清晰。不论是部长还是干事,都对于各部门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着激烈的讨论。社联人的凝聚力、创造力,以及家文化,都在这次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的探讨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呈现。

  

 

各小组积极地讨论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真知灼见,共同探讨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活动结束,情谊却不散场。

寓教于乐,与子同袍。

  


交流中讨论到了北极光校园歌唱大赛及社团文化月的形式创新,也谈到了社联人如何在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的同时更好地实践服务社团、管理社团的宗旨。

理事长和部长级的发言使大家对社联现状与发展方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思考,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下畅所欲言,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此次人人教室,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同时为认真工作、奉献社联的社联人们提供一个增进感情的机会,便于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合作,从而更有效的服务社联。

  

一同欢笑、一同奔跑、一同成长,这就是最好的青春,也是最好的我们。

  

社联人在一起,就是星辰大海。


更新时间:2019-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