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0月8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教师40余人,在校本部行政楼327会议室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区向丽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讲话精神。

区向丽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情回望70年前新中国成立这一伟大事件,热情礼赞70年来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充分宣示前进征程上不断创造新的历史伟业的坚强决心和坚定信心,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站在新时代面向世界和未来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号角,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贯长虹、掷地有声,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必将激励和鼓舞亿万中华儿女满怀豪情、更加坚定自信地为实现伟大梦想而不懈努力。区向丽指出,学生处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我校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为党、为国育英才的使命担当,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教育和培养广大学生,尤其是港澳台侨学生爱国爱港爱澳,拥护祖国统一与“一国两制”,做坚定的爱国者,好好学习,砥砺奋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贡献。

(区向丽同志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的党员们也纷纷发言,畅谈了学习体会。聂良波老师谈到,国庆当天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十分震撼。军强才能国安,正是有了一代又一代的建设者投身国防事业,默默奉献,才有了今天我们强大的国防实力,才有了我们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时刻以国家利益为重,不断锤炼品格修为,为国家的繁荣强大做出自己的努力。少数民族辅导员乃飞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认为国家的强大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更为优越的环境,他们的民族归属感和国家认同感也大幅增强。傅翔老师谈到,现在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异常高涨,特别是今年系列庆祝国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以多种形式表达对祖国目前的祝福,非常感人,极大地激发了我们投身学生工作激情,让我们以更加自觉的使命担当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服务好。



(文/高康,图/任雅通)


更新时间:2019-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