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助力蕉农秋收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022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区向丽同志带领支部广大党员赴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帮助蕉农收割香蕉,支部30多名党员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党员同志们齐心协力收割香蕉)



(沉甸甸的、收获的喜悦)



在蕉农何桂英的田地里,支部的党员们兵分两路,一组志愿者手持镰刀深入田地,对成熟香蕉进行收割,另一组志愿者则两两协作将割好的香蕉进行装运。烈日下,党员同志们挥汗如雨、干劲十足,短短两个小时就完成了预定的收割任务,切实帮助蕉农解决了秋收难题,将党员的关怀送至田间地头,送到群众身边。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蕉农的热烈欢迎与称赞!

(大家干劲十足,合力搬运香蕉)



翠绿的芭蕉叶下,党徽熠熠。学生处党支部牢记党的宗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传递党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服务群众的意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

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实践活动体会深刻,收获颇丰,接下来一定认真贯彻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部署,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检视问题,认真整改落实,让主题教育在学生工作领域真正取得实效。

(在志愿服务蕉农中感受初心与使命)


(文/王一迪,图/孙维)


更新时间:2019-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