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116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前往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坚定师者初心,提升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越秀区廉洁文化教育馆是广州市首个以廉政文化为主题的教育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菊赞”“礼乐中华廉为重”“廉洁风骨千年颂”“一片丹心黄花秀”“秉承浩气越秀浓”“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厅”“天井”等七个展厅,全面学习中华传统廉洁文化、广府文化、广州市廉洁文化建设情况以及十八大后党风廉政建设的丰硕成果。

(认真学习先贤们的廉洁故事)


展厅内,菊香满堂,党员同志们感动于中华传统廉洁先贤的事迹,亲笔书写着承诺签名,重温入党誓词,参与廉洁知识问答,在“诱惑”“铁窗”“重拳反腐”等生动场景中筑牢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筑牢根底,坚定信念)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很有意义,收获很大。在今后的日常工作中,一定会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共产党员的初心,加强党性修养,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风险防范意识,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



(文/王一迪,图/任雅通)


更新时间:2019-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