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建

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党建

学生处党支部组织集体观看“以使命之名,对话初心——暨南师说”视频


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及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将支部的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11月25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区向丽同志在校本部行政办公楼327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集体观看“以使命之名,对话初心——暨南师说”视频,通过伍巍教授等嘉宾的分享,再次回顾学习百年暨南的风雨发展历程,深刻理解暨南精神的丰富内涵。

(党员们认真收看视频)


  本次主题活动由学校党委主办、机关党委承办,邀请了生于195019601970三个不同年代的3位教师代表,分享他们在暨南园里成长奋斗、共勉初心的故事。党员们聆听了三位老师的分享后,纷纷表示深受感动,获益良多。大家认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校一周年和全校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举办“以使命之名,对话初心”主题活动,恰逢其时,意义重大。通过嘉宾的现场分享,使得我们每一位暨南人再次受到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自觉地把“暨南精神”内化于血脉,融入骨髓,爱我暨南,建设暨南,始终不忘立德树人之初心,牢记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洲四海的使命,以生为本,勤勉工作,为培养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努力。

  集体观看视频前,支部党员王勇同志结合自己从事的港澳台侨学生培养工作,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



(文/高康,图/任雅通)



更新时间: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