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领袖成长计划

您的位置: 首页  专项工作  学生领袖成长计划

【研修班 | 记10月19日学生领袖成长计划第九期研修班班级建设】

20191019日上午,暨南大学学生领袖成长计划第九期(高级、中级、初级)研修班在石牌校区展开班级建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走进这三个班级的班级建设现场一睹为快吧!

 

初级研修班班级建设

今日暨南大学学生领袖成长计划第九期初级研修班于经济学院323报告厅开展班级建设活动,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黄露思主持班会。

(黄露思主持初级研修班班会)

 

班级文化是班级的“灵魂”所在,是凝聚班级力量的精神支柱。班级建设伊始,主持人黄露思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讲解研修班注意事项,严肃考勤制度,明确请假流程。

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研修班学生导师们上台自我介绍,表达对组员的期望。

(初级研修班学生导师上台自我介绍)

 

接下来是班委竞选,同学们积极踊跃上台进行了竞选演讲。最后,口腔医学院魏业晋同学和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以下简称“信科院”)鲍思韵同学分别当选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初级研修班班长;护理学院徐光照同学和经济学院焦点同学分别当选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初级研修班副班长;信科院陈俊杰同学和生命科学技术学院何梓聪同学分别当选宣传组组长和副组长。




(初级研修班班委选举)

 

相信初级研修班的同学能够在老师、班委们的带领下开拓进取、携手奋进,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中级研修班班级建设

暨南大学学生领袖成长计划第九期中级研修班(以下简称“中研班”)班级建设于1019日上午9点在石牌校区学术报告厅进行。

会议伊始,暨南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牛学良向中研班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牛学良介绍了研修班选修课的基本内容以及纪律和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遵守上课纪律,认真对待研修班课程。

(牛学良主持中级研修班班会)

 

之后,各个小组的导师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对全体成员表示欢迎。




(中级研修班学生导师上台自我介绍)

 

随后便进行了班委竞选环节。首先是班长选举,每位班长候选人登台自我介绍,阐明竞选的想法,表达为同学们服务的信心与决心。之后进行的是副班长以及宣传组组长的选举。最后,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徐昊同学和经济学院陆恒辉同学分别当选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中级研修班班长;新闻与传播学院(以下简称“新传院”)原悦同学和经济学院林咏琪同学分别当选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中级研修班副班长;新传学院薛金有和管理学院何蕊希同学分布当选宣传组组长和副组长。




(中级研修班班委选举)

 

最后,牛学良再次向同学们表达了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研修班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能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领袖。

 

高级研修班班级建设

上午9点,在教学楼A513课室,高级研修班的班级建设也在如火如荼进行中。

首先,主持人余依矾宣读研修班的管理考核制度与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并强调高级研修班的带头作用和示范性意义。

紧接着,进入高级研修班的班委选举议程。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此次班委选举采取自荐和他荐两种参与方式,最终艺术学院余依矾同学和经济学院许财典同学分别当选石牌校区和番禺校区高研班班长,管理学院常艺璇同学当选宣传组组长。

转眼间,暨南大学学生领袖成长计划研修班已经走过了八个春秋。如今,又一批优秀的暨南学子为研修班注入了新的活力。

我们坚信:暨南大学学生领袖计划第九期研修班的每位学员,都会积极进取、严于律己,并在研修班收获知识,展现暨南精英的领袖之风!我们坚信:通过第九期学生领袖成长计划,我们将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学生领袖队伍,助力暨南,助力中国梦!

 

 

摄影暨南大学学生会 暨南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文案林振宇 刘超悦 李昌昊 廖吟君 邢晓萱

排版 | 彭海航

责任编辑 | 林哲瑜

更新时间:2020-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