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本科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以及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各学院

2020年5月17日和7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分别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回信。学习贯彻这两封重要回信精神对于进一步做好留学生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各学院要结合本单位实际,根据《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以及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暨党通〔202023号)的要求制定本单位学习和行动计划,在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放松的基础上,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认真组织、积极落实有关学习任务和行动要求并及时整理、报送学习成果。

各学院将学习贯彻回信精神的相关材料(如学生学习心得、学院开展情况等推送)及时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学校将择优在发布到学生处网站、学生学习与发展官方微信公众号、暨南易班、暨南微校等网络平台,形成学习宣传合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各学院要在2020年9月30日前,将本次学习工作的总结和有关成果形成书面报告,报送党委学生工作部。

 

附件: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以及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暨党通〔2020〕23号).doc

 

                                                                                                                                     学生处

2020年7月31日


更新时间: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