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收交2020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回执的通知

各校区、各学院:                      

据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信息系统反馈,2020年我校有999名本科同学(含2020级新生)申请了国开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现将本科学生名单公布(见附件),请各校区各学院及早收齐贷款回执单,并于920日前提交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行政楼326,乃飞老师、李老师85226208),办理放款确认等相关网络系统登记手续。

1:回执单录入工作重要,直接影响学生在生源地的贷款放款及校内选课,请院系负责老师务必及时通知到每一个学生(含新生)提交。

2回执背面请注明学生联系电话及学号

3:回执单下方请按照回执要求剪下给予学生本人做网络系统确认。

4:国开行生源地助学贷款资金预计将于11月份直接汇入我校财务处(而非学生个人),学校财务会根据学生学宿费缴交情况在年底多退少补。

 

附件:2020国开行生源地贷款学生名单.xls

                                        学生处  

                                    202098


更新时间: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