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发布

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21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国情,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扎实推进新时代学生思政工作改革创新。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张志同志主持集体学习。

会上,张志谈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十三五”收官之际、“十四五”开局在即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国经济工作取得的巨大成绩,以及“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入总结了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深刻分析了国内国际经济形势,提出了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政策取向和重点任务,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张志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谋划做好明年我校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中央和广东省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提前做好学生分批离校和新学期分批返校的工作方案,不断加强制度建设,扎实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措施,强化底线思维,加强统筹协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学生的健康成长。

(支部党员大会学习现场)

 

会上,张志还通报了我校《番禺校区提升计划》的主要内容及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布置了学生处贯彻落实该计划的主要举措。

 

 

(文/高康,图/任雅通)


更新时间:2020-12-24